close
很久沒有發表非轉貼的新文章,到底我最近在忙什麼? 一轉眼,半年過去了, 上次的文章是4-5個月前@@ 真久~

那到底我在忙什麼呢?

早一陣子(應該是大約暑假前~那是6月耶@@) 我突然很想做手作, 所以一直在玩黏土, 做了很多的迷你蛋糕(大約10來個左右,其實也不算很多)


蛋糕做悶了, 想做娃娃屋, 我這個人懶, 本來打算買材料包的... 結果一看, 材料包要NT$1300 = = 好貴!!
之後, 自認為手巧的我, 看到家中有個不要的紙箱~ 就拿來切切割割囉~
一開始, 做了外型, 樓梯等都很有興趣, 接著, 家具就遇到瓶頸了... 我發現我的比例是錯的, 整個人心灰意冷, 娃娃屋就被我冷凍了~ (其實一切內容規格都是參考我想買NT$1300的) 所以那棵房子比例也是有問題~




這樣不知不覺, 8月快過去了, 9月將要來臨~

9月份莫名其妙的被同事介紹玩FACEBOOK, 沉迷了@@ 每天努力的種田, 跟人家拼個你死我活(這裡用誇張手法), 就這樣, 一個月又過去了, 放眼一看, 10月來了, 中秋節過去了, 時間過得真快~~~

最近呢? 之前農曆七月我們上山拜我先生的爸爸~ 我老公一時興起, 擲筊問爸要不要房子, 因為最近很流行新式紙紮房子, 我先生看我做的娃娃屋, 他認為我有這樣的巧手可以做~ 所以, 最近忙於設計, 規劃紙紮屋的內容, 真的是一個頭二個大, 初部預估, 房子約20坪/層, 共2層, 2房2廳2衛1廚, 沒有陽台, 1樓有小花圃+停車位, 女傭一名, 司機一名, 汽車一輛~ 家具: 雙人床*2, 書桌*1, 化妝枱*1, 衣櫃*1, 電視櫃*1, 3+1沙發*1, 茶几*1, 餐桌*1,餐椅*6, 麻將桌*1, 麻將椅*4, 廚櫃連流理枱一組, 小吧枱, 吧枱椅子*2 ... 怎麼東西越打越多@@, 不曉得我做到何時了@@

對了, 比例 1:21, 之前看到有一篇文章說, 人的靈魂是身體的1/21, 所以比偷就做這個@@ 真的苦了自己, 現在我連外觀長什麼樣子都沒有頭緒~唉~~

這是人家專業的網站~ 我的樣式大概就是參考他們家的→ http://www.sky-home.tw/
不過我發現他們做出來的房子比例跟家具的比例好像不一樣,感覺上家具比較小? 還是房子過份的高?
不過人家覺得沒問題就好, 不好給太多意見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暮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