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消失於部落格中已經2個多月了 (心虛中)
去年的計劃一個都沒有達成, 唉~~
我果然是3分鐘熱度啊~~

又到回顧的時侯了~~

今年年初(過年時)~ 在沒有預期下~ 回香港~
主要是因為我婆婆的哥哥生重病了~~
要陪他過最後一次農曆年~
 (果然今年7月底... 舅舅就病逝了, 享年84歲)
他是我先生的舅舅, 算這次的話,
我只見過他5次, 談過的話應該不到10句...
沒什麼感情, 對於他的死亡, 沒什麼感受~
可是我婆婆從年初看到他哥哥的樣子, 總忍不住落淚~
唯一的哥哥啊~~

大過年的回香港~ 而且在這種心情沉重的情況下~
實在沒有什麼理由去玩樂~ 結果待在酒店(飯店)三天~
跟舅舅家吃飯拜年了三天, 就這樣結束了~

第三天(正好是初二) 來個沒預期的回娘家XD
回家之前還刻意打電話跟媽咪拜年~
好久沒這種開玩笑的心情~ (我婆婆還擔心我媽會生氣^0^)
回香港心情是好的~ 可是因為這種理由臨時回香港~
所以沒跟親戚們見面~ 沒有告知各位, 我回來了...
因為怕外婆會介意... 大過年的, 還是讓他們有歡樂的氣氛好些~

接下來呢??

從去年年底開始, 我們家開始養狗~
原本養一隻檸檬白的米格魯~
怎麼知道牠越長越大隻@@
醫生說牠會到15公斤那麼大
重點是我家只有15坪~
我們上班時把牠關籠子, 牠會狂吠~
結果被投訴了...
我婆婆跟姐姐二個堅持要我們把狗送走...
所以於今年五月份~ 相處了快半年的米格魯嘟嘟~
就透過當初拿狗的寵物店轉送給別的主人~
雖然牠並不是我喜歡的犬種~
但我心中還是有對牠的愧疚~

接下來姐姐為了補償(?)她要求我們把狗送走~
送了我一隻奶油色的長毛臘腸狗(那是我喜歡的狗種)~
可是... 牠來我們家一週就去當小天使了, 唉~
那時侯的難過實在不知道如何形容啊~

過了大約一週~ 姐姐又托寵物店拿了另一隻長毛臘腸狗給我~
那是一隻咖啡帶黑毛的長毛臘腸~ 說實在話~ 比起上一次奶油色~
這隻長得不夠漂亮... 加上之前對小奶油的痛還沒復原
一時之間要我對另一隻小狗付出感情,實在有點難~
所以剛開始時我對牠並不是很疼愛~

同一天... 姐姐又買了一隻黑奶油長毛臘腸 (她是狗痴@@)
一週後黑奶油請我們暫時照顧~ 結果... 就自然變成我家的狗了 (怎麼回事?!)

然後莫名其妙在大熱天來個重感冒~~ 昏昏沉沉到7月
足足病了一個半月 (快死了吧@@)


今年7月份~
老公公司的員工旅遊~
我們去了還在測試中的義大世界~
參觀一下是不錯啦~ 但除了飯店很漂亮外, 找不到其他優點~ 呵呵


今年8月份~
參加了袖珍網聚~ 曾一度很有熱情的想去做一系列的娃娃屋~~
結果再年底的今天, 仍沒有半點動靜@@


8/23
同事寄養在我家的老貓過逝了...
一隻超級漂亮的藍眼波斯貓...
很奇怪的是, 之前牠瘦歸瘦, 可是很會吃...
牠過逝的前一週... 我居然夢到閰羅王[不過家人聽我形容的樣子,應該是鍾馗]
不管如何... 解夢的說家裡可能有喪事, 結果貓死了... 真"懸"@@


8月底9月初開始...
公司接到一個超級大案子~~大約會忙個大半年吧~
每天的心思就放在工作上~
加上公司系統轉變, 一直有問題~ [結果暴走了好幾次XD]
心情一直在狂躁中...
還好回家就回復正常了~
但還是懶懶的~ 不想動腦~
所以狂看港劇~ 剛好今年的港劇都不錯(偏愛古裝劇)


很快很快10月又到了~過了一個美好的結婚週年~
狗長大了, 開始轉移心情幫狗狗買衣服打扮...
11月來臨~ 公事仍然在忙~ 不知不覺, 又到12月...
收拾心情做一些手作...
(幫狗狗整理狗籠子~ 想加個塑膠板以防牠們亂咬)
事情發生了!! 我割到手指, 而且很深很深....
左手的食指上一塊肉被我割下來....
完全沒有黏附在手上的一點痕跡~
灑了滿地滿塑膠板上的血跡, 割了1.5*1cm寬的傷口~
血流不止, 在醫院急診室為了止血花了3個多小時,
紗布換了3次, 每次拆開, 血仍不止...
最後, 手指上打上麻藥, 用"電燒"來處理...

接下來2週每天換藥換紗布~ 還好復原的還不錯~

好不容易年底了~ 手指上的傷已結痂~
終於又可以用鍵盤打字了~~


今年真的異常的"衰",
1. 家裡死了2隻小動物
2. 感冒要1個半月才好><
3. 居然割到手指還割那麼深~

還好, 今年過去了, 手指大約1個月後可以復原吧?
 (現在還有點不靈活&痛)


明年期許?
希望我不要那麼懶... 部落格最少一個月更新一次吧= =
今年的開心程度~ 扣除工作上的不愉快, 大約有80%開心哦~
越來越進步呢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暮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