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 啤酒屋美式餐廳 ]



這是泰國華欣的希爾頓飯店~


不過, 我們不是來這邊住宿,


是來這邊用餐的~ 別看天空那麼亮,


拍照時間已經是晚上7點半了(夏天日長夜短??)



飯店門口漂亮的圍牆~ 有宗教色彩唷~



圍牆兩側~ 是泰國最最最吉祥的動物~ 大象是也~



來個近拍~ 好帥哦~



飯店四周, 都種滿茉莉花~ 香氣撲鼻~ 唔~~



飯店大門門把上有鳳梨? 好好玩~~



步上樓梯~ 來到我們用餐的地方~ (側面)



餐廳(beer house~啤酒屋)的門口~



進入店內, 有一些販賣品(我猜)



再進去, 就看到一個大大的吧台,


還有右邊有一個小舞台(BAND用),


可惜我們用餐當天沒有表演



樓上雅座(笑)



室內環境



漂亮有氣氛的吊燈~



餐巾紙放得像藝術品一樣, 害我不捨得拿



"無聊, 白飯也拿來拍!"


這是我老公對我說的, 但菜沒上丫


就是因為無聊才什麼都拍丫~



海尼根杯墊~


是否世界有名的啤酒屋都用這種杯墊丫?


我在台灣跟香港都看過類似的


上菜啦~ 第一道菜是 "冬陰功"


就是泰式酸辣湯~


湯我沒有喝, 泰國菜的特色就是又酸又辣,


不過還蠻好吃的, 蝦子也很鮮甜, 不錯~


問題是... 我們不是吃美式料理嗎??


第二道菜~ 雞腿拼盤(自己亂編的名字)


就是炸雞腿+馬鈴薯條+生菜


雞腿外皮香脆雞肉嫩嫩的,


薯條也炸得恰到好處, 好吃~




第三道菜~ 泰式椰香咖哩雞


我沒有很喜歡吃有加很多香料或椰奶的咖哩,


這道菜有點甜甜辣辣的, 還OK~


第四道菜~ 意式香腸拼盤


左上的不用說就是香腸啦~ 不過好鹹哦~


吃不慣, 但因為本身超愛吃香腸, 所以還是有吃啦~


右上的是馬鈴薯蓉, 又是超愛吃的美食... 我吃了很多~


左下的是黃芥末蜂蜜醬, 配香腸用的, 有點甜甜的剛好~


右下的是酸菜! 對~ 就是台灣我們一般在菜市場可以買到的酸菜,


真的有夠奇怪, 不過算了~ 說不定泰國人覺得這樣很搭~


最後一道菜~ 這是什麼呢?? 猜猜看~


這是德國豬手// 高級料理唷~


且慢~~ 這個德國豬手可是硬到自認為牙齒很硬的我,


可是咬了半天還吃不了一口,


味道有點像烤過頭的乳豬(燒腊店那種)


所以, 結論是"難吃"


右上黃色那些一樣是馬鈴薯蓉~


真的好好吃哦~


吃飽後, 我們站在店外(飯店外)等人, 集合


我又在亂拍中~


這個是啤酒屋外面的位置


延伸出來的感覺好像船哦~


不過泰國很熱... 我是不會想在外面用餐啦


而且蚊子也很多@@



對了~ 走了一圈, 才知道我們用餐那邊不是正門口


這個才是啦~ 呵呵~ (苦笑中)


 


◎  ‧ ○  ◎  ‧ ○  ◎  ‧ ○  ◎  ‧ ○  ◎  ‧ ○  ◎  ‧ ○  ◎  ‧ ○  ◎  ‧ ○  ◎  ‧ ○  ◎ 

飯後感想:


我喜歡吃西式的~ 所以吃很飽~


而且這是在五星級飯店裡的餐廳,


水準不會差到哪兒去(德國豬腳除外)


我們每個人附設一杯飲料(生啤酒or汽水)


因為沒什麼特別, 所以沒有拍囉~


什麼? 我當然喝汽水囉, 啤酒那麼苦=_=|||


◎  ‧ ○  ◎  ‧ ○  ◎  ‧ ○  ◎  ‧ ○  ◎  ‧ ○  ◎  ‧ ○  ◎  ‧ ○  ◎  ‧ ○  ◎  ‧ ○  ◎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暮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