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08/07/03


地點:泰國


天氣:陰天



來到泰國,只要參加旅行團,必到的地方


(聽說是泰國國家規定的)



入口處,就有 "蛇表演"










空手抓蛇


解放毒液


他們故意讓蛇咬著盤子, 那就沒辦法咬人啦~


忘記他們在展示什麼了


看完表演~ 工作人員就向我們收小費


我付了$20... (沒有要求一定要付啦~)


接下來, 看到各式各樣的蛇


((蛇的樣子好噁心))





這條蛇的顏色很特別~


感覺很適合做皮帶 XD


逛完外面的蛇區, 我們被帶到一個房間~


拍了一堆照片, 講解的人才進來說, 不能拍照~


(管他的, 呵呵)



這是... 蛇的 "蛋蛋"(睪丸)


解剖後的蛇全身~


這是蛇各式各樣的標本


講解的人是台灣人哦(講國語), 號稱是蛇科的博士,


但我沒有看到文憑(證據), 我覺得他只像一個穿著醫生袍的業務員~


之後, 他就介紹一堆蛇製做出來的健康食品, 一瓶$100美金(搶錢喔?)


然後說一堆食用後會怎樣怎樣的話...


對於我而言, 我很少買旅行團(導遊帶)去可以購物的地方



由於我們坐的遊覽車有問題, 所以我們在停車場等...


今天車子真的多災多難@@


◎ ○ . ◎ ○ . ◎ ○ . ◎ ○ . ◎ ○ . ◎ ○ . ◎ ○ . ◎


感想:


為什麼來泰國一定得來這邊?


重點在於推銷蛇製健康食品咩~


有沒有效不曉得, 有沒有問題也不曉得...


只知道價錢可是很高貴的說~


對了, 一瓶好像可以吃一個月...


我絕對不可能會買的啦~


◎ ○ . ◎ ○ . ◎ ○ . ◎ ○ . ◎ ○ . ◎ ○ . ◎ ○ . 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暮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