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有很多人說我喜歡追究問題 (責任), 認為這樣是不對的~
我深思後還是不覺得追究有何不對之處, 也許我笨, 也許我太執著~

當事情發生的時候, 很多人都會說, 現在要先解決問題, 非追究責任的問題!!
但... 事情解決了後呢? 當一切沒發生過~ 然後等下次同樣的問題再發生?
日復一日, 年復一年?

也許很多人都認為, 事情解決就好, 追根究底誰對誰錯也無補於事~ 但是...
我還是喜歡去尋根究底~ 沒錯, 我就是執著對與錯~

我從小很怕犯錯, 也很怕別人的錯怪到我的身上來, 所以, 我很習慣或潛意式的去俚清到底是誰的錯~
如果是別人的錯, 我就可以放下心頭大石, 如果錯的是自己, 我就會警惕自己或氣自己
到底這是對與否, 我也一直在研究, 卻沒有一個結果~ 也許是我不在乎這個結果~

不曉得從什麼時侯開始, 我發現自己很愛討論問題, 發表自己的言論~
卻不在乎別人是否認同或怎樣~ 我是在享受討論的過程~

至於追究問題, 這個執著, 也可讓我相對的享受到這個過程吧~ (我猜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暮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