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皮膚異常的差
莫名其妙的脫皮... 好像富貴手復發...
但是我從來沒試過夏天出現富貴手的狀況...

我老公說是我玩黏土影響的...
但去年整年都在玩, 可沒出現什麼問題啊@@
怎麼搬個家就有問題呢??

綜合以上的碎碎唸~
我就收斂個一陣子,
先把庫存的DIY材料包做一做


A包 (沒有拍板材-屋子主體)

開箱對材料, 自從上次做"愛你到永遠" 少了模特兒,
我決定先整理好, 不要邊做邊找材料
最少知道缺了什麼, 可以有心理準備找材料補上
畢竟這個是大型的娃娃屋







總共A.B.C.D.E 包
整理好了, 有2片木片斷裂, 少了2個花盆,
明明要做3張沙發, 5.6個抱枕, 還有床舖.枕頭.棉被
那個棉花只給我2個抱枕的量...
唉~ 做材料包真是多災多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暮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