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F的三人座沙發~
這是材料包零件組合而成的
一開始, 就不是很喜歡這塊皺巴巴的布
也不是很喜歡這個沙發的造型,
沒看錯, 也不是角度問題
這個沙發的背部是倒梯型的....
整個就是怪啊~

因為懶得去裁布, 又要算尺寸很麻煩等等
所以硬著頭皮做出來了
果然... 我還是不喜歡 

想想, 換個坐墊是否會好一點?
答案: 不!!


再加個背靠好了~
怎麼樣? 還是不順眼



好吧~ 我的懶惰被龜毛所征服
所以就再用 google大法
找一張喜歡的圖~ 做沙發去~
還好~ 挑了一張不太難的沙發,
就方方正正的咩, 嘿嘿

材料: 飛機木+泡棉+布


沙發背黏上泡棉


包一層白色的布, 沒錯~ 我又用白的啦~~




用保麗龍膠黏好^^包得緊緊的~


沙發底座, 很簡單, 2片飛機木黏成 L型, 再用布包好


沙發扶手


先包邊


再用布圍一圈


完成!!


把配件組合一下~~
軟綿綿適合攤坐的沙發~~ 叮叮~
就完成了~ 請熱烈歡呼!!
(完全很莫名其妙的high翻天)


白泡泡幼咪咪的沙發耶~
真想撲倒過去自動投懷送抱~
(我承認, 形容詞怪怪的)


不過~ 看看~~ 沙發真的有彈性哦~~


最後來張對比照~
有沒有, 有沒有~
我的白雪公主! 不! 我的白沙發有大勝吧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暮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