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2年前第一次看到網友Bruce 製作袖珍籐籃時,
就覺得非常驚訝, 想不到這麼小的籃子, 還可以自己做~
不過, 當時對籃子沒什麼特別的愛好
所以, 沒有想做要自己製作~~ 就此作罷

直到最近 Linda 作品 {Mini Green} 感動到我,
1/24的籃子令我眼睛發亮, 好可愛
尤其是放著多肉植物的籃子, 實在太可愛太好看了
有時侯喜好的東西~ 很奇怪, 會隨著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感受
綜合各種理由, 決定自己做做看籃子!!



沒有買書, 所以先按照 Bruce 的教學做一個籃子 (右)
拍得沒有很清楚, 第一號白色籃子編起來歪七扭八的, 哈哈
所以第二號還是按照Bruce 的方法,
分2種顏色來做(看比較清楚), 先練手感
等熟練後再用同一顏色吧~
意外發現, 編織籃子沒有想像中的困難
製作時間也大約跟我做一朵袖珍黏土玫瑰差不多
所以, 決定也買一本編織籃子的書吧!!


看底部, 白棕色的明顯比較整齊
不過... 最後收邊不知道該怎麼收,
所以就亂做@@ 不能近看...


找個模特兒來展示一下~
這個模特兒來自網拍~
前陣子因為不捨得買fimga素體,
所以買了一個 Q-joy 1/12 泳裝來頂一下XD
(身高:12.5cm, 真的算起來,
應該是1/13才對... 勉強可以搭...)

這個娃娃, 頭好像小了一點,
還是身體壯碩, 比例有點兒怪...
價格跟質感絶對是成正比的...
不過200多塊就不要太挑剔了...


其實這個娃娃的可動度還是不錯的~
順便說一下~衣服是隨便拿一塊白布+銅線圍上的XD

不知道為什麼, 我覺得她很適合這種粗魯的坐姿, 哈哈~


被抗議了, 馬上改回淑女的坐法
手也很自然的壓在裙子上
有沒有很淑女?


拿之前做的 1/12 棒花比較, 就看到這個娃娃比例的確小了一點點...


咦? 突然發現, 這篇不是寫籃子嗎? 重點偏了....
換個1/20的娃娃出來, 好像比較搭哦~
所以... 我籃子似乎做太小了點, 直徑1cm...


放上1/12的玫瑰~
籃子真的太小了~ 嘿嘿


再看看白色的籃子~ 放上1/18蘋果看看
很適合!!


蘋果籃 vs 玫瑰籃~
喜歡哪一個呢??


都是我的孩子(?) 都很喜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暮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